头条 热门 重磅原创 PPP 地方 教育 图片新闻 政府采购 权威公告

首页 > 报纸版面 > 文章详情页

网友吐槽私人订制OR广告订制

10多个植入品牌,超过8000万的广告收入,贺岁片《私人订制》呼啸而至,更被认为是一部超豪华的广告盛宴。片中广告可谓无所不在,苏州名菜馆松鹤楼出现3次;《唐山大地震》中出现的名酒剑南春,再次客串《私人

10多个植入品牌,超过8000万的广告收入,贺岁片《私人订制》呼啸而至,更被认为是一部超豪华的广告盛宴。片中广告可谓无所不在,苏州名菜馆松鹤楼出现3次;《唐山大地震》中出现的名酒剑南春,再次客串《私人订制》。这部横跨电影、旅游、股市和文化市场的“冯氏作品”俨然成为跨年度的社会现象。(12月24日《北京青年报》)

巧妙的广告植入,是让品牌成为剧情的一部分。比如在007系列、《变形金刚》系列中,车辆、通讯工具的成功植入,就把这些普通的商品打造成了比主人公还要炫目的超级英雄,这些产品也成为和电影主角不可分割的整体。

冯氏影片的植入广告10年间涨了十余倍。植入广告的水涨船高,与广告商家的热情密不可分。从2003年《手机》的700万元,到2013年《私人订制》的8000万元,每隔5分钟即一个5秒插播广告,植入式广告比比皆是。有网友吐槽:私人订制OR广告订制?

电影作为一个新媒介为传统营销让路也很正常,有两种模式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一是“好内容”模式。双方瞄准的是打造一部好电影,而非是一部广告片,把植入的基础打牢固。第二种是“免打扰”模式。观众会意识到植入的存在,但不会因此干扰内容的发展,这是一种顺势而为的植入。无论采取什么方式,都要在“巧”字上下功夫,不是为植入而植入,而是在为剧情选择商家。

  • 中国财经新闻网
  • 卫平
  • 张倩

【慎重声明】 凡本站未注明来源为"中国财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中国财经新闻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中国财经新闻网客户端推荐下载

中国财经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