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热门 重磅原创 PPP 地方 教育 图片新闻 政府采购 权威公告

首页 > 报纸版面 > 文章详情页

吉林专员办:严格把好“一行三会”预算审核关

吉林专员办不断强化人民银行、银监会、证监会和保监会派出机构的部门预算审核,加强二级预算单位预算管理,提高财政资金绩效监督,推动专员办工作转型。一是强化全口径预算管理,保证部门预算的完整性。将地方政府补

吉林专员办不断强化人民银行、银监会、证监会和保监会派出机构的部门预算审核,加强二级预算单位预算管理,提高财政资金绩效监督,推动专员办工作转型。

一是强化全口径预算管理,保证部门预算的完整性。将地方政府补助等其他收入全部编入预算,明确收支范围,加强统筹协调,避免资金安排交叉重复,有效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二是通过动态信息管理,保证部门预算的真实性。通过建立基础资料数据库,全面掌握“一行三会”派出机构的动态情况。根据人员、资产的存量和增量,合理安排2015年预算。根据项目信息库的轻重缓急情况,改变过去先确定支出总额再安排具体项目的审核办法,据实安排重点支出。

三是严格预算支出审核,保证部门预算的准确性。结合2013年决算、2014年预算批复和2015年预算需求等情况,坚持厉行勤俭节约、“三公”经费零增长的原则,从严控制会议费、培训费和差旅费等一般性支出,努力降低行政成本,财政拨款审核调减超过1000万元。

  • 中国财经新闻网
  • 中国财经新闻网
  • 张倩

【慎重声明】 凡本站未注明来源为"中国财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中国财经新闻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中国财经新闻网客户端推荐下载

中国财经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