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热门 重磅原创 PPP 地方 教育 图片新闻 政府采购 权威公告

首页 > 报纸版面 > 文章详情页

美国:政府支出信息披露完整性有待提高

尽管奥巴马自2008年当选以来把打造透明政府奉为己任,联邦政府也为民众搭建了一个所谓能够让其随时了解政府收支情况的网络平台——美国政府支出网站。但美国问责办公室(GAO)5日公布的一份针对该网站的调查

尽管奥巴马自2008年当选以来把打造透明政府奉为己任,联邦政府也为民众搭建了一个所谓能够让其随时了解政府收支情况的网络平台——美国政府支出网站。但美国问责办公室(GAO)5日公布的一份针对该网站的调查报告指出,仅2012财年,联邦政府各机构所涉及的总额高达6190亿美元的385项贷款与赠款中,只有4%的相关信息见诸于该网站。

报告进一步指出,除了网站存在技术问题外,美国行政管理与预算办公室(OMB)对于联邦政府各机构信息披露缺乏监管性指导意见也是造成该网络平台信息披露不完整的另一个主要因素。

有鉴于此,GAO在该报告中建议OMB与财政部在该网站信息披露上加强沟通与联系。分析人士则认为,GAO的这一建议是对今年5月奥巴马签署的《数字问责与政府透明度》法案的有力回应。

  • 中国财经新闻网
  • 戴正宗编译
  • 张倩

【慎重声明】 凡本站未注明来源为"中国财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中国财经新闻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中国财经新闻网客户端推荐下载

中国财经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