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热门 重磅原创 PPP 地方 教育 图片新闻 政府采购 权威公告

首页 > 报纸版面 > 文章详情页

“我给老领导拜年!”金人庆看望王丙乾、吴波同志

2月3日,财政部部长金人庆在动身前往伦敦参加财长会议之前,专程到北京医院看望了99岁高龄的财政部的老部长吴波同志。  上午10时许,金人庆来到北京医院吴老的病房,看到吴老安详地睡着,他向有关人员仔细询

2月3日,财政部部长金人庆在动身前往伦敦参加财长会议之前,专程到北京医院看望了99岁高龄的财政部的老部长吴波同志。

  上午10时许,金人庆来到北京医院吴老的病房,看到吴老安详地睡着,他向有关人员仔细询问了吴老的饮食生活情况。北京医院院长林嘉滨和吴老的亲属一一详细作答。金人庆代表财政部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向北京医院给予吴老的精心护理表示感谢,并向吴老敬献了花篮。他请吴老亲属转达对吴老的敬意,并说:“我给老领导拜年了,祝老领导健康长寿!”

  财政部办公厅、人事司、机关党委、老干部局等有关方面的负责人陪同金人庆一同到医院看望了吴老。

  此前,金人庆部长在广东看望了全国人大原副委员长、财政部老部长王丙乾同志。部党组还专门邀请九位离休老部长到部里共话新春。

  楼继伟、金莲淑、朱志刚、廖晓军等部党组成员也于近日分别看望了已故老部长戎子和等财政战线老前辈的亲属。
  • 中国财经新闻网
  • 李存才
  • 张倩

【慎重声明】 凡本站未注明来源为"中国财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中国财经新闻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中国财经新闻网客户端推荐下载

中国财经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