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热门 重磅原创 PPP 地方 教育 图片新闻 政府采购 权威公告

首页 > 报纸版面 > 文章详情页

财政部调整公布节能、环保清单

本报讯 财政部日前公布新一期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根据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的《关于调整公布第十六期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的通知》和财政部、环境保护部发布的《关于调整公布第

本报讯 财政部日前公布新一期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

根据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的《关于调整公布第十六期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的通知》和财政部、环境保护部发布的《关于调整公布第十四期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的通知》,新一期节能清单包括50种产品,101840个型号/系列。其中,台式计算机、便携式计算机、平板式微型计算机、激光打印机、针式打印机、液晶显示器、制冷空调设备、镇流器、空调机、电热水器、普通照明用自镇流荧光灯、普通照明用双端荧光灯、高压钠灯、电视设备、便器、水嘴等产品为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新一期环保清单包括63种产品,86628个型号/系列。

  • 中国财经新闻网
  • 乐佳超
  • 张倩

【慎重声明】 凡本站未注明来源为"中国财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中国财经新闻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中国财经新闻网客户端推荐下载

中国财经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