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热门 重磅原创 PPP 地方 教育 图片新闻 政府采购 权威公告

首页 > 报纸版面 > 文章详情页

湖南郴州市北湖区网上竞价打造阳光采购

本报讯 自7月1日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政府采购网上竞价系统运行以来,该区已进行26批次政府采购,采购了总计45万元的办公电脑及外设、办公空调(含电器)、安防设备、公务用车轮胎等商品。政府采购网上竞价系统

本报讯 自7月1日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政府采购网上竞价系统运行以来,该区已进行26批次政府采购,采购了总计45万元的办公电脑及外设、办公空调(含电器)、安防设备、公务用车轮胎等商品。

政府采购网上竞价系统的开通,改变了原来采购人直接与供应商洽谈采购商品价格的办法,实行采购人与多个供应商通过网上竞价采购商品。网上竞价高效发挥了集中采购优势,在短时间内快速完成采购项目,便于监管采购流程,减少采购中的腐败行为。目前,该区已开通了办公电脑及外围设备类、办公电器类、光学器材类、公务用车轮胎类、安防设备类、医疗器械类、纸制品及印刷品类等7个类别的网上竞价平台。

  • 中国财经新闻网
  • 刘训忠 陈海江
  • 张倩

【慎重声明】 凡本站未注明来源为"中国财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中国财经新闻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中国财经新闻网客户端推荐下载

中国财经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