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热门 重磅原创 PPP 地方 教育 图片新闻 政府采购 权威公告

首页 > 报纸版面 > 文章详情页

四川财政全力做好抗震救灾资金保障工作

四川康定“11·22”地震发生后,四川省财政迅速响应、紧急行动,全力做好抗震救灾资金保障工作。一是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启动救灾应急保障预案,建立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资金拨付渠道畅通。二是及时了解掌握灾

四川康定“11·22”地震发生后,四川省财政迅速响应、紧急行动,全力做好抗震救灾资金保障工作。

一是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启动救灾应急保障预案,建立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资金拨付渠道畅通。

二是及时了解掌握灾情。省厅立即向甘孜州财政局了解灾情,同时研究财政应急响应措施。

三是开通资金拨付“快速通道”。截至11月23日,四川省各级财政紧急下拨救灾资金1400万元(其中:省级财政500万元、甘孜州财政400万元、康定县财政500万元),主要用于受灾群众取暖、生活安置、救灾物资发放等方面,为灾区抢险救灾提供了资金保障。

  • 中国财经新闻网
  • 通讯员 李洵报道
  • 张倩

【慎重声明】 凡本站未注明来源为"中国财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中国财经新闻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中国财经新闻网客户端推荐下载

中国财经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