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热门 重磅原创 PPP 地方 教育 图片新闻 政府采购 权威公告

首页 > 报纸版面 > 文章详情页

山东公共财政支出同比增4.1个百分点

山东盘活存量资金、提高预算执行效率今年见到实效。今年1—10月,全省公共财政累计支出5519亿元,已完成预算的80.7%,支出进度较去年同期提高了4.1个百分点,也快于全国财政支出进度。其中,省级公共

山东盘活存量资金、提高预算执行效率今年见到实效。今年1—10月,全省公共财政累计支出5519亿元,已完成预算的80.7%,支出进度较去年同期提高了4.1个百分点,也快于全国财政支出进度。其中,省级公共财政累计支出553亿元,已完成预算的83.8%。

据了解,为避免出现年末突击花钱的问题,财政部今年5月份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财政支出预算执行管理的通知》,要求各地加强财政支出力度。

山东省财政厅于今年5月份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快财政支出进度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各地确保上半年公共财政支出进度达到年初预算的50%,力争全年公共财政结余结转再压减20%以上。

据介绍,今年山东省财政支出进度明显加快,1—6月份,全省公共财政累计支出3452亿元,完成年初预算的50.5%,首次实现“时间过半、进度过半”。

  • 中国财经新闻网
  • 记者 孔进 通讯员 王进 严文达报道
  • 张倩

【慎重声明】 凡本站未注明来源为"中国财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中国财经新闻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中国财经新闻网客户端推荐下载

中国财经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