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热门 重磅原创 PPP 地方 教育 图片新闻 政府采购 权威公告

首页 > 报纸版面 > 文章详情页

我国大宗电子商务交易额已超10万亿元

本报讯 记者从5日举行的2014两岸电子商务产业合作及交流会议上了解到,我国电子商务近年来保持着快速增长的态势,2013年大宗电子商务的交易额已经突破10万亿元,相当于社会消费总额的10.9%,我国已

本报讯 记者从5日举行的2014两岸电子商务产业合作及交流会议上了解到,我国电子商务近年来保持着快速增长的态势,2013年大宗电子商务的交易额已经突破10万亿元,相当于社会消费总额的10.9%,我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网络零售市场。

据商务部统计,上半年我国电商交易额同比增长30%,相当于上半年社会消费零售总额的13%。电商正在通过各种渠道进入到我国经济的各个领域,同时呈现出电商与传统零售业一起蓬勃发展,业内竞争加剧,移动互联网技术成为电商创新推动力,移动电商支付与互联网金融发展进一步加快,电商物流布局也在逐步扩大等新特点。

  • 中国财经新闻网
  • 中国财经新闻网
  • 张倩

【慎重声明】 凡本站未注明来源为"中国财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中国财经新闻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中国财经新闻网客户端推荐下载

中国财经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