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热门 重磅原创 PPP 地方 教育 图片新闻 政府采购 权威公告

首页 > 报纸版面 > 文章详情页

2013年陕西省今年投入3000万元提升百强合作社

2013年05月27日内容摘要:省级百强社认定数已达238家,其中27家被授予国家示范社称号。全省已有354家合作社,在省内外大中城市设立农产品销售网点518个,年销售额达4.97亿元。社员通过合作社

2013年05月27日

内容摘要:省级百强社认定数已达238家,其中27家被授予国家示范社称号。全省已有354家合作社,在省内外大中城市设立农产品销售网点518个,年销售额达4.97亿元。社员通过合作社户均增收1600元以上。

3月22日,记者从全省农村经营管理工作会上获悉,截至2012年底,陕西省合作社登记数达18898个,入社成员农户114.2万户,成员农户家庭人均纯收入较非社员高出近28﹪。今年全省将投入3000万元,实施“省级百强社提升行动”,建立合作社人才培训体系,推进有条件的合作社单独或联合在大中城市和城镇设立分支机构,加快提升农业合作社的市场竞争力。

此前,陕西省通过加大财政扶持力度,支持合作社示范县建设,支持合作社进行百库建设和名优品牌、三品一标的认证和登记,以及开展农社、农校、农超等多种产销对接方式等,不断推进合作社发展。截至目前,省级百强社认定数已达238家,其中27家被授予国家示范社称号。全省已有354家合作社,在省内外大中城市设立农产品销售网点518个,年销售额达4.97亿元。社员通过合作社户均增收1600元以上。

  • 中国财经新闻网
  • 中国财经新闻网
  • 张倩

【慎重声明】 凡本站未注明来源为"中国财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中国财经新闻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中国财经新闻网客户端推荐下载

中国财经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