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热门 重磅原创 PPP 地方 教育 图片新闻 政府采购 权威公告

首页 > 报纸版面 > 文章详情页

湖北保康县首发村级公共服务运行维护地方标准

本报讯 近日,《村级公共服务运行维护规范》地方标准在湖北省保康县发布。今年4月,国务院综改办、国家标委把保康县列为全国首批农村公共服务运行维护标准化试点12个试点县之一。保康县建立试点示范点,大胆探索

本报讯 近日,《村级公共服务运行维护规范》地方标准在湖北省保康县发布。

今年4月,国务院综改办、国家标委把保康县列为全国首批农村公共服务运行维护标准化试点12个试点县之一。保康县建立试点示范点,大胆探索,组织标准起草专班,针对村级公共服务运行维护的术语和定义、基本原则、基本要求、村级公共服务体系、运行维护的程序、经费来源等基础性通用要求,多次到村实地调研,起草了《村级公共服务运行维护规范》基础性标准草案,反复征求意见,汇集了村民代表、基层政府、职能部门、上级部门、研究机构的专家意见,经过多次修改,专家审定、形成报批,经审查批准发布。这是襄阳市发布首个《村级公共服务运行维护规范》基础地方标准,也是全国首个发布农村公共服务运行维护基础性标准。

  • 中国财经新闻网
  • 贺兵 刘保培
  • 张倩

【慎重声明】 凡本站未注明来源为"中国财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中国财经新闻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中国财经新闻网客户端推荐下载

中国财经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