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热门 重磅原创 PPP 地方 教育 图片新闻 政府采购 权威公告

首页 > 报纸版面 > 文章详情页

吉林省戏曲剧院《三请樊梨花》服装道具制作演出服装采购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1、吉林省戏曲剧院《三请樊梨花》服装道具制作演出服装采购项目二次招标,已由吉财采计X【20141205】-5539号有关部门批准建设。现决定对该项目的吉林省戏曲剧院《三请樊梨花》服装道具制作演出服装采

1、吉林省戏曲剧院《三请樊梨花》服装道具制作演出服装采购项目二次招标,已由吉财采计X【20141205】-5539号有关部门批准建设。现决定对该项目的吉林省戏曲剧院《三请樊梨花》服装道具制作演出服装采购项目二次招标进行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

2、本次招标项目的概况如下:

2.1 项目名称:吉林省戏曲剧院《三请樊梨花》服装道具制作演出服装采购项目二次招标

项目编号:0773-1441GNJL00075/9

项目采购预算:¥130万元;超出采购预算的投标报价将被拒绝。

2.2项目采购地点:长春市自由大路509号

2.3采购工期 :合同签订后15日历日

2.4项目质量要求符合相关验收标准合格标准。

2.5:本次合格的投标人招标要求:

2.5.1在中国注册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经营项目涵盖本采购货物,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人员和专业技术能力;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前三年内无重大违法经营记录;具备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本项目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中的资格审查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4、如贵方对本项目上述招标项目感兴趣,请携法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组织机构代码、所投货物的生产许可证(如果有)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在吉林省政府政务大厅六楼(长春市贵阳街287号)中金招标有限责任公司窗口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4年12月22日至2014年12月26日,每天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 13时00 分至16时00分。

5、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人民币800.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申请人在开标前二个工作日,应提交金额为15000.00元的投标保证金,基本账户转入招标公司指定账户。

7、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为2015年1月27日10:30时,接收地点:吉林省政府政务大厅六楼(长春市贵阳街287号)。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8、本招标项目的开标会将于2015年1月27日10:30时举行,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准时参加开标会议。

9、本项目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中国财经报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发布。

招标人:吉林省戏曲剧院

联系人:王奎明

联系方式:15526633368

招标代理机构:中金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7655号

邮政编码:130022

电话:0431-81937053

传真:0431-81150785

联系人:王嘉珮

招标监督部门:吉林省财政厅政府采购办

2014年12月22日

  • 中国财经新闻网
  • 中国财经新闻网
  • 张倩

【慎重声明】 凡本站未注明来源为"中国财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中国财经新闻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中国财经新闻网客户端推荐下载

  • 精华数据
中国财经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