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热门 重磅原创 PPP 地方 教育 图片新闻 政府采购 权威公告

首页 > 报纸版面 > 文章详情页

河北省张家口市涿鹿县农牧局2014年秸秆能源化利用秸秆成型燃料炉具政府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成交公告

报送时间:2014年12月9日招标文件编号:ZYHZB-2014026采购项目名称:涿鹿县农牧局2014年秸秆能源化利用秸秆成型燃料炉具政府采购项目采购人名称:涿鹿县农牧局采购人地址:涿鹿县涿鹿镇合符

报送时间:2014年12月9日

招标文件编号:ZYHZB-2014026

采购项目名称:涿鹿县农牧局2014年秸秆能源化利用秸秆成型燃料炉具政府采购项目

采购人名称:涿鹿县农牧局

采购人地址:涿鹿县涿鹿镇合符大街东侧

采购人联系方式:段昀君 0313-6295823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张家口中永宏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胜利北路14号南海写字楼3楼(旧日报社院内)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侯志鑫 0313-2561736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谈判内容:生物质炊事采暖炉具2000台(详见谈判文件)

供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供货时间:签订合同之日起根据采购人的要求时限供货并通过验收。

货物技术规格及要求: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公告日期:2014年11月28日

定标日期:2014年12月5日

开标、评标地点:涿鹿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涿鹿县轩辕西路商业银行底商西侧一楼开标室)

成交供应商名称:河北薪火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成交供应商地址:曲周县现代新型产业园区南区南环路北一分干渠东侧

成交金额:人民币2090000元整

评标委员会成员名单:甄力 丁四萍 杨彬 杨振宽 胡秉慧

监督人员名单:王军 李京生 孙万富 仁世俊

项目联系人:侯志鑫

联系方式:0313-2561736

传真:0313-5980051

本公告发布媒体:河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财经报网

张家口中永宏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2014年12月9日

  • 中国财经新闻网
  • 中国财经新闻网
  • 张倩

【慎重声明】 凡本站未注明来源为"中国财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中国财经新闻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中国财经新闻网客户端推荐下载

  • 精华数据
中国财经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