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热门 重磅原创 PPP 地方 教育 图片新闻 政府采购 权威公告

首页 > 报纸版面 > 文章详情页

财政摄影为实现“三农”工作目标营造良好舆论环境全国财政系统第二届“财政人·财政事”摄影作品展在陕西杨凌举行

本报讯 摄影作为财政干部手中的“形象之笔”,作为服务财政、宣传政策的利器,再一次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11月1日,以“在希望的田野上”为题的全国财政系统第二届“财政人·财政事”摄影作品展在陕西省杨凌

本报讯 摄影作为财政干部手中的“形象之笔”,作为服务财政、宣传政策的利器,再一次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11月1日,以“在希望的田野上”为题的全国财政系统第二届“财政人·财政事”摄影作品展在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举行。参展的303幅财政摄影作品赢得了社会好评,为实现促进农业发展、农民增收、农村繁荣工作目标营造了良好舆论环境。

中国财政摄影家协会主席贺邦靖与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邓维出席摄影展开幕式并致辞。贺邦靖在致辞中强调,影展以“在希望的田野上”为题,组织动员全国财政系统的广大干部职工,用自己拍摄的摄影作品,真实记录、形象展现财政支农工作的历史进程与财政人心系“三农”、理财为民的精神风貌,对于宣传党和国家的支农惠农政策,赢得社会各界对财政支农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凝聚改革共识,増强改革信心,为实现党的十八大关于促进农业发展、农民增收、农村繁荣的工作目标营造良好舆论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和积极作用。她希望中国财政摄影家协会与财政系统的广大摄影爱好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认识自己所担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在努力做好财政支农工作的同时,进一步深入生活,努力创作更多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鼓舞全国各族人民在希望的田野上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本届摄影展由中国财政摄影家协会与中国摄影家协会共同主办,财政部教科文司、经济建设司、农业司、社会保障司、金融司和国家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参与组织指导。影展自今年3月底正式启动以来,共收到全国各地财政部门800多名作者报送的11000多幅作品。经影展评委会评选,共有303件作品入选展览,其中85件作品分获金、银、铜质收藏作品和优秀作品奖。

  • 中国财经新闻网
  • 高红海
  • 张倩

【慎重声明】 凡本站未注明来源为"中国财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中国财经新闻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中国财经新闻网客户端推荐下载

中国财经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