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热门 重磅原创 PPP 地方 教育 图片新闻 政府采购 权威公告

首页 > 报纸版面 > 文章详情页

太和财政“四到位”落实小微企业减负优惠新政

一是广泛宣传,政策辅导到位。通过县政府网站、办税服务厅、公告栏等大力宣传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扩大政策知晓面,让广大纳税人和社会各界充分了解国家扶持小微企业发展、促进就业创业的好政策。二是深入调

一是广泛宣传,政策辅导到位。通过县政府网站、办税服务厅、公告栏等大力宣传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扩大政策知晓面,让广大纳税人和社会各界充分了解国家扶持小微企业发展、促进就业创业的好政策。

二是深入调研,信息核实到位。结合税源调查、下户走访等形式开展小微企业税收调研,按月营业额未达2万元的纳税人、年应纳税所得额低于10万元的纳税人等,分类建立小微企业征管台账,对照从业人数、企业经营数据、实际入库税额等信息,认真进行信息核实比对,确保纳税人清楚了解、准确享受税收优惠。

三是认真审查,资格认定到位。对认定的小微企业和其中年应纳税所得额未达10万元的纳税人,在办税服务厅进行公示,接受群众的监督。及时核查企业申请信息,加大工作跟踪和督查力度,严把小微企业认定关。

四是简化流程,纳税服务到位。结合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广泛开展为民便民服务,本着“方便、规范、宽松”的原则,为小微企业提供快捷办税服务,简化办税流程和减免税审批手续,在落实税收优惠政策的同时,为小微企业再减负。

  • 中国财经新闻网
  • 中国财经新闻网
  • 张倩

【慎重声明】 凡本站未注明来源为"中国财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中国财经新闻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中国财经新闻网客户端推荐下载

中国财经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