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热门 重磅原创 PPP 地方 教育 图片新闻 政府采购 权威公告

首页 > 报纸版面 > 文章详情页

保山市昌宁县开展农村最低生活保障补助经费项目绩效评价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低保补助资金的管理,确保农村低保政策落到实处。昌宁县对2013年度农村最低生活保障补助经费项目开展绩效评价。此次评价资金达3630.23万元,涉及农村低保对象30441人。绩效评价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低保补助资金的管理,确保农村低保政策落到实处。昌宁县对2013年度农村最低生活保障补助经费项目开展绩效评价。此次评价资金达3630.23万元,涉及农村低保对象30441人。

绩效评价工作组对农村低保的对象认定、档案管理、政策落实、群众口碑和社会效益等情况开展综合绩效评价,对全县13个乡镇30%的低保对象4641户低保家庭以口头问卷、见人看卡、听取意见等方式进行了抽查,对各乡镇和县民政部门的项目执行情况报告的真实性、客观性进行了核实,对上报的基础数据进行了分析整理,并对数据的真实性、合理性和资料的完整性进行审查,全面掌握了全县农村最低生活保障补助经费项目的绩效情况基础上,对照评价指标和标准进行逐项评议与打分。

绩效评价结果显示,全县2013年度农村低保补助经费项目在组织管理、项目实施、资金管理、工作绩效等方面情况良好,低保制度落实到位,低保资金管理规范,资金效益成效显著。

  • 中国财经新闻网
  • 中国财经新闻网
  • 张倩

【慎重声明】 凡本站未注明来源为"中国财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中国财经新闻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中国财经新闻网客户端推荐下载

中国财经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