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热门 重磅原创 PPP 地方 教育 图片新闻 政府采购 权威公告

首页 > 报纸版面 > 文章详情页

希腊再次发行长期国债

本报讯 希腊财政部7月10日说,希腊在从9日中午开始的24小时内,通过发行3年期国债筹集资金15亿欧元。这是希腊在债务危机后第二次通过发行长期国债在国际金融市场筹集资金。希腊财政部当天发表声明说,尽管

本报讯 希腊财政部7月10日说,希腊在从9日中午开始的24小时内,通过发行3年期国债筹集资金15亿欧元。这是希腊在债务危机后第二次通过发行长期国债在国际金融市场筹集资金。

希腊财政部当天发表声明说,尽管国际金融市场9日和10日的情况极不理想,希腊还是以3.5%的利率成功发行长期国债,这再次表明了外国投资者对希腊经济的信心。

希腊政府7月9日宣布授权国际银行在“近期”发行30亿欧元国债。据悉,另外15亿欧元国债将择机发售。

今年4月,希腊以不到5%的利率发行30亿欧元5年期国债,这是2010年以来希腊首次发行长期国债。希腊政府官员称,希腊逐步重返国际金融市场,显示希腊正逐步摆脱债务危机,重回增长之路。

  • 中国财经新闻网
  • 中国财经新闻网
  • 张倩

【慎重声明】 凡本站未注明来源为"中国财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中国财经新闻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中国财经新闻网客户端推荐下载

中国财经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