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热门 重磅原创 PPP 地方 教育 图片新闻 政府采购 权威公告

首页 > 报纸版面 > 文章详情页

巴西世界杯加油神器中国制造 卖价是进价十倍

南非世界杯让一款名为呜呜祖拉的加油神器声名大震,而本届巴西世界杯也有几款形态各异的加油神器值得玩味。此次世界杯禁止使用呜呜祖拉等高分贝的助威神器,有两款中国制造的加油神器大行其道。在赛场内,很多球迷都

南非世界杯让一款名为呜呜祖拉的加油神器声名大震,而本届巴西世界杯也有几款形态各异的加油神器值得玩味。

此次世界杯禁止使用呜呜祖拉等高分贝的助威神器,有两款中国制造的加油神器大行其道。在赛场内,很多球迷都持有一种里面装有颗粒填充物,形状似筛子的东西,名为卡塞罗拉。《环球时报》记者就在国际足联的官方纪念品店找到了这款神器,这款产品外形酷似筛子,有四个小把手供手指伸进去握住,每个售价29.9雷亚尔(1雷亚尔约合人民币(6.2228, -0.0082, -0.13%)2.8元)。不同球队球迷所持的卡塞罗拉颜色各异,如巴西队的就是黄绿色搭配,还贴心地绘有巴西国旗。

与呜呜祖拉相比,卡塞罗拉显然无法满足球迷想要表达疯狂心情的欲望。比赛越来越激烈,有部分疯狂球迷在激动时忍不住把手中的加油神器扔向赛场,这在一定程度上破坏了赛场秩序,所以现在过安检时,尽量不允许带这一类物品。不过记者在跟现场安检人员交流时,她表示,如果你把东西放到包里,一般工作人员也不会阻拦。

赛场内有神器,赛场外也得有点能让球迷更能表达疯狂欲望的加油产品,这不又诞生了一款酷似呜呜祖拉,但个头稍小,形似牛角的助威神器,在球迷广场球迷几乎人手一个,这种加油神器也是中国制造的,声音低沉嘹亮,隔着几个街区就可以清晰地听到。不仅如此,不少巴西球迷还把这款神器带到了家里,每当比赛过程中有进球,就可以听到整个居民小区内此起彼伏的“喇叭声”。

旅居里约热内卢的华人岳先生说,这款助威神器也是他的小商品店里销量最大的产品之一,这款神器进价仅为巴币几毛钱,卖价是进价的10倍。

有趣的是这款神器也根据不同国家球迷喜爱的颜色做成各种颜色,巴西的当然是传统的黄绿色,黄色的喇叭嘴,绿色的喇叭口,球迷吹起这款神器,煞是有趣。

  • 中国财经新闻网
  • 本报驻巴西特派记者 王海林
  • 张倩

【慎重声明】 凡本站未注明来源为"中国财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中国财经新闻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中国财经新闻网客户端推荐下载

中国财经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