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热门 重磅原创 PPP 地方 教育 图片新闻 政府采购 权威公告

首页 > 报纸版面 > 文章详情页

山东潍坊市水利项目探索PPP

本报讯 山东省潍坊市将在水利项目建设领域,探索引入PPP运营模式,力争通过社会资本投入带动和市场主体运营优势发挥,实现政府公共资源与资源的有效结合,为水利项目建设运营开辟新路径。据悉,该市近期已在水利

本报讯 山东省潍坊市将在水利项目建设领域,探索引入PPP运营模式,力争通过社会资本投入带动和市场主体运营优势发挥,实现政府公共资源与资源的有效结合,为水利项目建设运营开辟新路径。

据悉,该市近期已在水利项目中实行多项改革措施,包括,按照“事企分开、管养分离”原则,分清3座水库公益性与经营性职能,将水库的供水等经营性资产及收入剥离,注入水利投融资平台“新浩博公司”运营和管理,水库管理局承担防汛抗旱、水源地保护等公益性职能;实施小型水库管理体制改革试点,推进建立小型水库运行管理的长效机制。

  • 中国财经新闻网
  • 中国财经新闻网
  • 张倩

【慎重声明】 凡本站未注明来源为"中国财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中国财经新闻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中国财经新闻网客户端推荐下载

中国财经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