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热门 重磅原创 PPP 地方 教育 图片新闻 政府采购 权威公告

首页 > 报纸版面 > 文章详情页

连云港采购规模增长30%

本报讯 今年以来,江苏省连云港市积极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努力实现从程序导向型向结果导向型转变,切实提高政府采购质量和综合效益。上半年,全市共完成政府采购预算60.93亿元,实际采购金额52.99亿元

本报讯 今年以来,江苏省连云港市积极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努力实现从程序导向型向结果导向型转变,切实提高政府采购质量和综合效益。上半年,全市共完成政府采购预算60.93亿元,实际采购金额52.99亿元,同比增长30.2%,政府采购规模继续保持高位增长,规模效应进一步显现。

据了解,连云港市上半年在深入推进政府采购改革、不断扩面增量的同时,着力发挥政府采购政策功能,服务民生、服务发展亮点纷呈。该市先后组织了海连路春节亮化与苍梧绿园元宵灯展工程项目、连云港应急水源地工程建设监理项目、云台山景观生态林四期工程项目,政府采购与民生工程联系更加紧密。同时,该市还认真贯彻落实《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通过制定评标办法、预留采购份额等途径,鼓励支持中小企业参与政府采购。上半年,全市实际采购金额52.99亿元,其中授予中小企业50.36亿元,占比达95.04%,有力支持了中小企业的发展。

  • 中国财经新闻网
  • 张瑞新
  • 张倩

【慎重声明】 凡本站未注明来源为"中国财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中国财经新闻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中国财经新闻网客户端推荐下载

中国财经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