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热门 重磅原创 PPP 地方 教育 图片新闻 政府采购 权威公告

首页 > 报纸版面 > 文章详情页

俄罗斯人争相办房贷 忧借贷成本继续攀升

据美国彭博社12月24日报道,在卢布疲软促使俄罗斯央行[微博]加息的背景下,很多俄罗斯人担忧借贷成本进一步上升,争相办理房贷。俄罗斯外贸银行(VTB)旗下VTB24银行房贷部门主管Andrey Osi

据美国彭博社12月24日报道,在卢布疲软促使俄罗斯央行[微博]加息的背景下,很多俄罗斯人担忧借贷成本进一步上升,争相办理房贷。

俄罗斯外贸银行(VTB)旗下VTB24银行房贷部门主管Andrey Osipov表示,今年12月上半月申请房贷人数三倍于11月份。目前银行每日信贷额达到25亿卢布(约合人民币2.85亿元)。

随着油价走低和经济制裁影响俄罗斯经济,卢布贬值促使俄罗斯人争相抢购奢侈品谋求保值。房地产市场也迅速升温,尽管当前房价上涨,国民依然对此相当热衷。Osipov认为,加息并不会减弱市场需求。

彭博社指出,俄罗斯央行16日宣布将基准利率上调6.5个百分点至17%,但并未有效缓解当前卢布疲软的状况,卢布甚至一度贬值19%。(实习编译:张雅婷审稿:

  • 中国财经新闻网
  • 中国财经新闻网
  • 张倩

【慎重声明】 凡本站未注明来源为"中国财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中国财经新闻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中国财经新闻网客户端推荐下载

  • 精华数据
中国财经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