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热门 重磅原创 PPP 地方 教育 图片新闻 政府采购 权威公告

首页 > 报纸版面 > 文章详情页

中共河北省张家口市万全县委农村工作委员会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政府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报送时间:2014年12月22日采购项目文件编号:ZYHZB-2014035采购项目名称:中共万全县委农村工作委员会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政府采购项目采购人名称:中共万全县委农村工作委员会

报送时间:2014年12月22日

采购项目文件编号:ZYHZB-2014035

采购项目名称:中共万全县委农村工作委员会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政府采购项目

采购人名称:中共万全县委农村工作委员会

采购人地址:万全县民主街5号

采购人联系方式:刘菁婧 4222024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张家口中永宏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胜利北路14号南海写字楼3楼(旧日报社院内)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侯志鑫 0313-2561736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谈判内容: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第一标段:德胜堡村、西房子村、北辛庄村,耕地面积约12632亩;第二标段:北沙城村、岸庄屯村、红浅沟村,耕地面积约12526亩;第三标段:周家河村、黄銮庄村、孙家夭村、羊窖沟村,耕地面积约11882亩(详细内容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第二部分)

项目实施地点:以各标段划分的行政村为准

项目完成时间:2015年3月15日前完成并通过验收

供应商资格要求:

1、投标人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对供应商的规定;

2、具备测绘乙级及以上资质(业务范围包含地籍测绘和地理信息系统工程)。

3、投标单位须为列入河北省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发证工作技术承担单位名录。

供应商请持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参加不需提供)和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具备测绘乙级及以上资质(业务范围包含地籍测绘和地理信息系统工程)(以上证件需原件和加盖公章的A4纸复印件)、由项目所在地或工商注册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原件到我公司登记资格后,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我公司提供电子版竞争性谈判文件和纸质版竞争性谈判文件,如出现不一致,以纸质版竞争性谈判文件为准。

竞争性谈判文件发售时间:2014年12月22日至12月24日(北京时间)上午9:00~11:00,下午14:30~17:00

竞争性谈判文件发售地点:张家口市桥东区胜利北路14号南海写字楼3楼(旧报社院内)

竞争性谈判文件发售方式:现场发售(售后不退,需自带U盘)

竞争性谈判文件售价:每标段人民币300元/套

谈判文件递交截止暨谈判时间:2014年12月30日北京时间9:30

谈判地点:万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孔家庄民主街20号)

项目联系人:侯志鑫

联系方式:0313-2561736

传真:0313-5980051

本公告发布媒体:河北省政府采购网 中国政府采购网 中国财经报网

张家口中永宏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2014年12月22日

  • 中国财经新闻网
  • 中国财经新闻网
  • 张倩

【慎重声明】 凡本站未注明来源为"中国财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中国财经新闻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中国财经新闻网客户端推荐下载

  • 精华数据
中国财经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