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热门 重磅原创 PPP 地方 教育 图片新闻 政府采购 权威公告

首页 > 报纸版面 > 文章详情页

关于广东省汕头市高级技工学校台式计算机及配套项目(SCG2014051)(第三次)公开招标采购文件的更正通知书

各供应商:汕头市政府采购中心于2014年11月18日在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指定的媒体上发布的汕头市高级技工学校台式计算机及配套第三次公开招标采购招标公告,因文件编制原因,采购文件中的部分事项发生变化,

各供应商:

汕头市政府采购中心于2014年11月18日在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指定的媒体上发布的汕头市高级技工学校台式计算机及配套第三次公开招标采购招标公告,因文件编制原因,采购文件中的部分事项发生变化,作如下更正:

1.原采购文件中的“附件:1.学生机低配(300台)” 中:

原描述:12.显示器:≥19"宽屏 LED背光液晶显示器,VGA接口,具有显示器寿命优化专利证书(提供国家权威检测机构认证)

更正为:12.显示器:≥19"宽屏 LED背光液晶显示器,VGA接口,与主机同品牌

2.原采购文件中的“附件:2.学生机高配(180台):” 中:

原描述:12.显示器:≥19"宽屏 LED背光液晶显示器,VGA接口,具有显示器寿命优化专利证书(提供国家权威检测机构认证)

更正为:显示器:≥19"宽屏 LED背光液晶显示器,VGA接口,与主机同品牌

3.原采购文件中的“附件:3.教师机(12台):”

原描述:13.显示器:≥19"宽屏 LED背光液晶显示器,VGA接口,具有显示器寿命优化专利证书(提供国家权威检测机构认证)

更正为:13.显示器:≥19"宽屏 LED背光液晶显示器,VGA接口,与主机同品牌

4. 原采购文件中的“附件:4、南校区机房配套设备”

原描述:24、通过WiFi无线与同品牌USB无线连接器实现投影功能;

更正为:24、通过WiFi无线与USB无线连接器实现投影功能;

原采购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亦作相应修改。原采购文件与本更正通知书有矛盾的地方,以本更正通知书为准。请各投标人在收到本更正通知书后,按照新的要求参加投标。

其他事项不变。

特此公告。

采购人联系人:杨先生

电话:0754-88627325

传真:0754-88627325

联系地址:汕头市新美路2号

邮编:515041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江先生、刘先生

电话:0754-88179796

传真:0754-88179795

联系地址:汕头市长平路11街区财政大楼首层西侧

邮编:515041

汕头市政府采购中心

2014年11月21日

采购文件更正通知书回执

汕头市政府采购中心:

贵单位于2014年11月21日送达的《关于汕头市高级技工学校台式计算机及配套(SCG2014051)第三次公开招标采购文件的更正通知书》已收悉。

收件人(盖章):

2014年 月 日

  • 中国财经新闻网
  • 中国财经新闻网
  • 张倩

【慎重声明】 凡本站未注明来源为"中国财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中国财经新闻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中国财经新闻网客户端推荐下载

中国财经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