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热门 重磅原创 PPP 地方 教育 图片新闻 政府采购 权威公告

首页 > 报纸版面 > 文章详情页

2014-2015年度吉林省长春市行政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定点印刷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受长春市财政局的委托,对下述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一、项目名称:2014-2015年度长春市行政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定点印刷采购项目二、采购计划编号:LS-2

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受长春市财政局的委托,对下述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2014-2015年度长春市行政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定点印刷采购项目

二、采购计划编号:LS-2014-0904-002

四、采购项目内容:定点印刷资格审查(详见资格审查文件)

五、投标人应具备的条件: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及相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的相应规定,本项目特定条件详见资格审查文件。

六、招标文件发布时间:请于2014年11月27日前,登陆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网站(www.ccgp.com.cn)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七、标前答疑会:

时间:2014年11月10日上午10 时30分

地点: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八、开标:

时间:2014年11月27日上午09时30分

地点: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九、项目联系人:张鹏翔

联系方式:0431-88779636

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2014年10月

  • 中国财经新闻网
  • 中国财经新闻网
  • 张倩

【慎重声明】 凡本站未注明来源为"中国财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中国财经新闻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中国财经新闻网客户端推荐下载

中国财经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