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热门 重磅原创 PPP 地方 教育 图片新闻 政府采购 权威公告

首页 > 报纸版面 > 文章详情页

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公用事业管理局惠东县城市桥梁(象棋桥、黄排桥)检测(第三次谈判)项目(采购项目编号:HZJJ-2014077号)失败公告

惠州市建佳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受惠东县公用事业管理局的委托就惠东县公用事业管理局惠东县城市桥梁(象棋桥、黄排桥)检测(第三次谈判)项目于2014年10月11日发布竞争性谈判公告,谈判时间为2014年

惠州市建佳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受惠东县公用事业管理局的委托就惠东县公用事业管理局惠东县城市桥梁(象棋桥、黄排桥)检测(第三次谈判)项目于2014年10月11日发布竞争性谈判公告,谈判时间为2014年10月21日10时00分,因本项目供应商不足三家,本次采购失败。

采购代理机构:惠州市建佳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

联系人:彭先生/刘先生

电话:0752-2689359

传真:0752-2689332

联系地址:惠州市花边北路盛世清华苑二楼

邮编:516001

采购人:惠东县公用事业管理局

联系人:崔先生

电话:0752-8877016

联系地址:惠州市惠东县

惠州市建佳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

2014年10月21日

  • 中国财经新闻网
  • 中国财经新闻网
  • 张倩

【慎重声明】 凡本站未注明来源为"中国财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中国财经新闻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中国财经新闻网客户端推荐下载

中国财经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