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热门 重磅原创 PPP 地方 教育 图片新闻 政府采购 权威公告

首页 > 报纸版面 > 文章详情页

河南下达1亿元专项资金保护湖泊生态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河南省财政厅获悉,为实现流域内生态文明及社会经济长期稳定、可持续发展,河南省财政日前下达2014年江河湖泊治理与保护中央专项资金1亿元,用于南阳丹江口水库、平顶山白龟湖、鹤壁千鹤湖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河南省财政厅获悉,为实现流域内生态文明及社会经济长期稳定、可持续发展,河南省财政日前下达2014年江河湖泊治理与保护中央专项资金1亿元,用于南阳丹江口水库、平顶山白龟湖、鹤壁千鹤湖、信阳南湾湖的环境治理与保护。

此外,河南省财政本次下达的1亿元中央专项资金,还将用于加强河南省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和流域污染源治理,着力改善流域生态系统,削减污染物排放负荷,促进水土保护,加快生态修复,消除现有及潜在的污染源。(宗禾)

  • 中国财经新闻网
  • 中国财经新闻网
  • 张倩

【慎重声明】 凡本站未注明来源为"中国财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中国财经新闻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中国财经新闻网客户端推荐下载

中国财经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