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热门 重磅原创 PPP 地方 教育 图片新闻 政府采购 权威公告

首页 > 报纸版面 > 文章详情页

美国五角大楼2.6万员工拖欠税款 陷信用危机

据美国《商业周刊》7月28日报道,美国家审计局通报表示,有权参加机密工作的美国五角大楼工作人员大规模拖欠税款,2012年其拖欠税款总额达7.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1805, 0.0005, 0.0

据美国《商业周刊》7月28日报道,美国家审计局通报表示,有权参加机密工作的美国五角大楼工作人员大规模拖欠税款,2012年其拖欠税款总额达7.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1805, 0.0005, 0.00%)45亿元)。

日前,超过500万包括军队、政府、平民及私人承包商等美国群众接受了国家审计局的安全审查。在之前的报道中显示,接受安全调查的文职员工中有8400人拖欠税款。

最新公布的报告聚焦国防部门。数据显示,国防部拖欠税款员工人数高达8.3万人。其中2.6万员工有权接触机密情报,6200人在绝密部门工作,有权获得敏感信息。尽管不是每个被调查者都能够接触到政府机密,但他们都拥有晋升资格。总审计局表示,入不敷出者更容易为金钱妥协,作出违背法律的举动。另外该数据并不意味这些员工拥有相同的信用风险等级,比如部署在战区的军事情报人员会因错过纳税期限而上榜。

然而,最令人担忧的是,调查人员发现有超过200名身陷安全问题的被调查者属于美国国税局批准的“信托资金收回罚金”发起人,他们甚至有权决定是否纳税或征税。总审计局还表示他们并不会调查国家高层人员的个人财务状况。其他部门的情况还在调查中。(实习编译:江梦华 审稿:赵小侠)

  • 中国财经新闻网
  • 中国财经新闻网
  • 张倩

【慎重声明】 凡本站未注明来源为"中国财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中国财经新闻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中国财经新闻网客户端推荐下载

中国财经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