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热门 重磅原创 PPP 地方 教育 图片新闻 政府采购 权威公告

首页 > 报纸版面 > 文章详情页

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慢性病防治站全自动生化分析仪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惠州市联拓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惠东县慢性病防治站的委托,就惠东县慢性病防治站全自动生化分析仪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一、采购项目编号:HZLT2014HD07043二、

惠州市联拓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惠东县慢性病防治站的委托,就惠东县慢性病防治站全自动生化分析仪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采购项目编号:HZLT2014HD07043

二、采购项目名称:惠东县慢性病防治站全自动生化分析仪采购项目

三、采购预算:人民币54.8万元

四、采购项目内容及要求:(采购项目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1. 项目内容:全自动生化分析仪采购项目。

2. 项目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可对本项目进行投标,但应对项目内所有的招标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其中部分内容进行投标。

五、供应商资格:

1.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且已从采购代理机构处购买招标文件的供应商;?

3. 投标人必须具有从事本项目的经营范围和能力;

4.投标人必须依法取得《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并在有效期内;持《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供应商,仅限于投供应商自身生产的产品;(本招标项目的《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注册证须含附件:医疗器械产品生产制造认可表或医疗器械产品注册登记表);

5. 投标人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六、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必须在2014年7月28日至2014年8月1日止(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到惠州市联拓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详细地址:惠州市云山西路10号投资大厦8楼)现场登记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5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参加本项目报名的企业须提供以下资料:

1)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及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2)法定代表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被授权人身份证备查);

3)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国税、地税)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4)《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5)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投标人到注册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复印件加盖公章)。告知函自出具之日起两个月内有效。(开具告知函需向检察机关提供书面申请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以及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以及复印件、法人证明书、经办人身份证原件以及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法人签名、盖章)、招标公告,详情请咨询相关检察机关。惠州市惠东县检察院咨询电话:0752-8999869)。

七、现将本项目招标文件进行公示,公示期间为2014年7月28日至2014年8月1日五个工作日,供应商认为招标文件的内容损害其权益的,可以在公示期间或者自期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加盖单位公章,其它形式无效)向采购人或者我公司提出质疑。

八、投标截止时间:2014年8月14日上午9:30

九、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惠州市云山西路10号投资大厦8楼惠州市联拓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开标室(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14年8月14日上午9:00~9:30,逾期不予以受理)。

十、开标评标时间:2014年8月14日上午9:30

十一、开标评标地点:惠州市云山西路10号投资大厦8楼惠州市联拓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十二、招标文件公示/下载:文件名称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袁小姐

电话:0752-2818033

传真:0752-2812209

联系地址:惠州市云山西路10号投资大厦8楼

邮编: 516001

采购人联系人: 郭女士

电话:0752-5921884

惠州市联拓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14年7月28日

  • 中国财经新闻网
  • 中国财经新闻网
  • 张倩

【慎重声明】 凡本站未注明来源为"中国财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中国财经新闻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中国财经新闻网客户端推荐下载

中国财经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