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热门 重磅原创 PPP 地方 教育 图片新闻 政府采购 权威公告

首页 > 报纸版面 > 文章详情页

财政部获评十一届政协提案先进承办单位

本报讯 全国政协12日在京召开表彰会,财政部等46个单位获评提案先进承办单位。同时,本届政协共评选出优秀提案281件。据全国政协有关方面初步统计,十一届政协期间共收到提案28865件,国务院有关部门和

本报讯 全国政协12日在京召开表彰会,财政部等46个单位获评提案先进承办单位。同时,本届政协共评选出优秀提案281件。

据全国政协有关方面初步统计,十一届政协期间共收到提案28865件,国务院有关部门和单位承办提案24358件,办复率99.45%。财政部以领导重视、程序规范、注重协商、成效明显获评十一届全国政协提案先进承办单位,多数政协委员对办理工作表示满意。

在46个先进承办单位中有中共中央有关部门6个,国务院有关部门32个,省级地方政府5个,以及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最高人民法院和解放军总参谋部等单位;281件优秀提案中,从内容上看,经济建设方面148件,教科文卫体方面63件,占22.4%,政治法律社会保障方面70件。

据了解,全国政协评选表彰优秀提案和先进承办单位,自七届政协开始,每届(5年)举办一次。

  • 中国财经新闻网
  • 李忠峰
  • 张倩

【慎重声明】 凡本站未注明来源为"中国财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中国财经新闻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中国财经新闻网客户端推荐下载

中国财经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