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热门 重磅原创 PPP 地方 教育 图片新闻 政府采购 权威公告

首页 > 报纸版面 > 文章详情页

湖北枣阳市做好民生项目履约验收

本报讯 今年以来,湖北省枣阳市政府采购中心积极主动配合采购单位,对批转的涉及民生内容的集采项目,做好履约验收工作。据了解,中心今年已安排专人参与了中小学塑胶跑道、校车监控系统、幼教器材、垃圾箱、村级组

本报讯 今年以来,湖北省枣阳市政府采购中心积极主动配合采购单位,对批转的涉及民生内容的集采项目,做好履约验收工作。

据了解,中心今年已安排专人参与了中小学塑胶跑道、校车监控系统、幼教器材、垃圾箱、村级组织办公设备等7个民生类项目的履约验收活动。中心在参与每个涉及民生的集采项目的履约验收时,都以招投标文件和签订的合同为依据,切实做到了“四查四看”:即查政府采购合同履约情况,看有无另行订立背离合同实质性内容的其他协议、搞偷梁换柱的情况;查技术参数、规格型号,看有无降低配置标准、以劣充好的情况;查标的物履约数量,看有无随意调整、账实不符的情况;查安装调试、人员培训等服务事项,看有无敷衍应付、承诺“兑水”的情况。对在履约验收中发现的少数塑胶跑道不平整、校车监控探头安装位置不合理、办公桌椅底层打磨不光滑等方面的问题,中心还分别不同情况提出了有针对性的解决措施,并督促中标供应商认真整改,确保了政府集中采购项目扎实、高标准的实施。

  • 中国财经新闻网
  • 王勇
  • 张倩

【慎重声明】 凡本站未注明来源为"中国财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中国财经新闻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中国财经新闻网客户端推荐下载

中国财经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