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热门 重磅原创 PPP 地方 教育 图片新闻 政府采购 权威公告

首页 > 报纸版面 > 文章详情页

湖北竹山县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题

本报讯 湖北省竹山县采取多种措施,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题。强化银企合作。年初,该县工业主管部门对规模以上企业和成长型企业资金需求情况进行调查摸底,组织召开银企恳谈会,县农行、农商行、中行等金融部门将34

本报讯 湖北省竹山县采取多种措施,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题。

强化银企合作。年初,该县工业主管部门对规模以上企业和成长型企业资金需求情况进行调查摸底,组织召开银企恳谈会,县农行、农商行、中行等金融部门将34家规模以上企业和21家成长型企业列为金融机构重点服务对象,先后提供流动资金和项目资金贷款1.2亿元。

提供融资担保。引进民间资本,投资1亿元成立了特色产业担保公司,为中小企业提供融资担保服务,累计帮助19家企业担保贷款7000多万元。

动产抵押融资。搭建以市场主体动产抵押登记、股权出质登记、注册商标专用权质押为主的3大融资平台,为企业及时融资创造条件。1-6月份,帮助企业抵押贷款3.5亿元。

股权上市融资。帮助具备条件的企业通过股权托管进行上市融资,目前已有3家企业进入上市辅导期,1家企业在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成功挂牌上市。

  • 中国财经新闻网
  • 竹财
  • 张倩

【慎重声明】 凡本站未注明来源为"中国财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中国财经新闻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中国财经新闻网客户端推荐下载

中国财经新闻网首页